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43

送餐机器人服务商

送餐机器人|传菜机器人|餐饮服务机器人|智慧餐厅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程经理
  • 电话:15618628153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机器人火锅智能餐厅里都有些什么?
新闻中心
机器人火锅智能餐厅里都有些什么?
发布时间:2021-05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6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送餐机器人
  
Welcome to Ai小锅 ”

送餐机器人

       这家自带高科技特效的“Ai小锅”又来搞事情了!6.8折喊你来吃肉,食肉兽们还不给我上!

ONE | “钢铁侠”也来打工,全新火锅体验

■ 云轨送餐机器人,美味“从天而降”■
       餐厅内在半空中游走忙碌的云轨送餐机器人,只需扫码下单,智能科技结合自动化服务菜品直接“从天而降”

送餐机器人

送餐机器人

■ 配餐机器人,上菜快而准 ■
       用黑科技为食客提供更快速更新鲜的火锅食材,收到订单直接分拣,通过智能推送轨道直接传送到桌边,简直比分快递还有趣啊!

送餐机器人

送餐机器人


■ 地面送餐机器人,送“货”到桌 ■

       这只地面走的呆萌胖子,是Ai小锅必不可少的“跑堂”。自主导航出发,把菜品送到餐桌前,客官请签收哦~
TWO | 智能火锅餐厅,超酷炫
       一进门,纵横交错的流水线错落在卡座旁,再配上紫红色的光波,“钢铁侠”们正在努力工作,感觉好像进入《未来战士》片场,科技感炸裂

送餐机器人
送餐机器人


       餐厅有3个包厢,一共可容纳30个人同时进餐,包厢门设计的自动开关仿若“星际迷航”现场,建议你来亲自体验一下。

送餐机器人

THREE | 又开新店,机器人喊你来吃!

       听说Ai小锅机器人餐厅又开新店啦!北滘第①家就在美的悦然广场,你不会还没打卡吧?!

送餐机器人


更多信息:机器人餐厅

 

联系热线:15618628153 联系人:程经理 联系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G区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送餐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83045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