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43

送餐机器人服务商

送餐机器人|传菜机器人|餐饮服务机器人|智慧餐厅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程经理
  • 电话:15618628153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火锅行业的未来掌握在机器人手中?需要考量
新闻中心
火锅行业的未来掌握在机器人手中?需要考量
发布时间:2021-02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除了不能生孩子,机器人把人该做的活都给干了!这可不,送餐因为送餐机器人的存在,据有关数据显示在2020年底,市场规模已经到达11.6亿。

送餐机器人

      送餐机器人在2020年尤其的兴盛,与疫情爆发有很大的关系,送餐机器人凭借无接触配送的优势在隔离酒店、医院等场所大显身手,频频登上热搜,某日报抖音账号相关视频有170多万的点赞量。

      而说到机器人与餐饮业的联系,不得不说下其与火锅行业之间的关系。

      机器人入局火锅行业很早,而这其间当属穿山甲进军的早,成立时间早,是代送餐机器人的开拓者;擎朗和普渡则后来者居上,在火锅行业拥有更多的合作品牌。

      据相关市场报告显示,火锅行业在2020年面临着的经营痛点上,其中一点就是人员成本太高。那么如果机器人能代替人为所操作的事,那么成本将远远降低。送餐机器人市场正在快速扩张,背后有头部餐饮商家的推动,也有机器人技术提升和投资回报期缩短的原因,越来越多企业已经开始应用送餐机器人。
送餐机器人

      迎势而上的机器人送餐,其背后对应的机器人行业则成为了一种趋势。
      机器人送餐时代指日可待,相信未来应该会有越来越多人为的事情将被机器人所取代,人类可能更多的是进行脑力劳动。

更多信息:智慧餐厅
 

联系热线:15618628153 联系人:程经理 联系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G区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送餐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85521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